yeafo_五月病小瑶

八卦门弟子小瑶,空想家、米虫、草食系生物。擅长的事是犹豫不决、左右摇摆和做白日梦。

饮中四侠这个剧情不能更棒!感觉傅任靠双剑合璧这一个梗就可以再战三年!

两个buff说明太魔性→v→但是实在很强,加上以后乞丐们根本打不到我www

大图共约15M,慎点。

文字版贴在下面~


(酒馆)

乞丐甲:哈哈哈…好酒好酒!小丐再敬傅爷一杯!

乞丐乙:傅爷乾啦!

傅剑寒:哈哈哈…大夥都喝过这么多回了,还称呼我傅爷可是不把我当兄弟看了?这傅爷二字再也休提!来来来,大夥都乾了!

乞丐甲:好!傅兄弟好酒量!小丐再敬你一杯!

乞丐乙:傅兄弟再乾一杯!

傅剑寒:好!傅某请客!大夥今日再喝个不醉不归! 

乞丐甲:傅兄弟好气魄,小丐再敬一杯!

乞丐乙:傅兄弟,乾!

傅剑寒:乾!

东方未明:【哇,店里怎么这么多乞丐围着剑寒兄?】

杨云:………

东方未明:【咦,杨兄怎么一个人坐在角落?我且过去问问。】

杨云:杨兄,你怎么在这独酌?不去加入剑寒兄吗?

杨云:呵呵…傅老弟正忙着交新朋友呢,我可不想坏了他的兴致。

东方未明:【…总觉得杨兄其实颇为在意…】

东方未明:既然如此,我来陪杨兄共饮一杯吧!

杨云:有东方兄作陪再好不过,请!

东方未明:请!

东方未明:凤翔西凤酒,果然好酒香。和剑寒兄牛饮惯了,偶而和杨兄这样小酌几杯,倒也别有一番风味。

杨云:不错,真正的好酒贵精不贵多,喝得多了反而不见得能品味到真正的好滋味…就和交朋友一样。

东方未明:…杨兄,我瞧剑寒兄那几位新朋友挺面生的,不知是打哪来的?

杨云:呵…那几位朋友自称是丐帮中人,两三天前跑到了酒店门口乞讨,傅老弟一时性起就邀了他们进来共饮,帮他们付了酒钱,还说以後想喝酒就包在他傅老弟身上。

杨云:…如此这般,往後数日这几位朋友都跑来酒店等着喝傅老弟的酒,人还一天比一天多了。

东方未明:原来如此…不过杨兄如何知道得这么详细?

杨云:…因为傅老弟在邀这几位朋友进来前,原是在跟杨某喝酒。

杨云:人一多,酒的味道就有些变了。当日我便先行告退,本想改日再与傅老弟共饮,岂料往後数日,我到了酒店皆是见到如此情状…呵呵…

乞丐甲:剑寒兄!来!再乾一杯!

傅剑寒:好!老王豪气!乾了!

乞丐甲:哈哈哈…剑寒兄果然好酒量!再来再来!

东方未明:【…这么多人陪剑寒兄喝酒,他可乐了…】

东方未明:【…只是这些人怎么看都只是来骗吃骗喝的,也不知是否真是丐帮中人,我难道就这么看着剑寒兄被人当凯子耍吗?】

东方未明:…杨兄,我瞧剑寒兄这么下去不是办法。

杨云:哈哈…走!

东方未明:走?杨兄,我们要去哪?

杨云:哈哈…这日喝将下来,他早已身无分文了,该去救救我那傅老弟了!

乞丐甲:剑寒兄,来,咱们再喝!

傅剑寒:哈哈哈…好,乾!

杨云:几位丐帮的爷们,白喝了我傅老弟这么多天美酒,也该适可而止了吧?

乞丐甲:你甚么人?咱们剑寒兄有钱你管得着吗?剑寒兄,别管他们,咱们再喝!

傅剑寒:哈哈哈…好!老杨丶未明兄一起来啊!乾了!

杨云:傅老弟,你再不抽手,给这几位爷搞得倾家荡产,以後可就没钱买酒了。

东方未明:剑寒兄,杨兄说得是,这几位爷们白吃白喝了你这么多天,却不见有任何回报,别再理他们了!

乞丐甲:甚么没有回报?剑寒兄自己说过,他这一生,有酒丶有朋友,人生足矣!我们几个朋友陪着他一块儿喝酒,不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吗?

杨云:呵…几位爷们这等货色,想当我傅老弟的朋友,只怕还差了点。

乞丐甲:他妈的,瞧不起人是不是!

傅剑寒:老杨,别这么说老王他们!

杨云:几位若还是不愿离开,杨某也只好来「清友侧」一番了!

东方未明:好个清友侧!杨兄,我来助你!

乞丐甲:嘿,听你们在那罗哩叭唆!咱们怕了不成!兄弟们,一起上!


(进入战斗)

东方未明:剑寒兄,你怎么帮起这些恶丐了!

傅剑寒:打架公平些才好玩啊!两边都是傅某我的朋友,你和老杨武功这么高,我自然要帮一帮老王他们了!

丐帮帮众:………

傅剑寒:啊,抱歉啊老王,不是我小看你们,老杨和未明兄是真的很厉害的!你们跟在我後头,可别跟他们俩硬碰硬啊!

杨云:哈哈…你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比试了,正好来较量较量。

东方未明:【唉…剑寒兄也真是胡闹,这清友侧只怕是没这么好清了。】

丐帮帮众:不过就是两个人,没甚么好怕的!兄弟们,为了大夥的美酒!冲啊!

(第二回合)

丐帮帮众:…这两人当真硬手! 

任剑南:剑寒兄丶杨兄丶东方兄,你们这是在…

傅剑寒:哈哈哈…剑南兄,来得好!快!双剑合璧!

任剑南:什…什么双剑合璧…哎!剑寒兄,你别拉着我啊!

(任剑南加入战斗,傅剑寒、任剑南获得双剑合璧buff,buff效果是暴击率闪避率各提升15%。)


(第三回合)

店小二:几位爷们先停手啊!掌柜的怕你们打完便跑了,差咱先来和你们要个酒钱!莫打咱啊!

丐帮帮众:怕甚么?有我们剑寒兄在此,给你们的钱难道还会少了?是不,剑寒兄?

傅剑寒:不错!小二,酒钱在此……

傅剑寒:……咦?钱呢?怎么没钱了? 

丐帮帮众:………

东方未明:…杨兄算得可真准。

杨云:哈哈…他平常打多少酒,身上会带多少钱,我心中自然有底。

傅剑寒:咦,怪了,我没带银两在身上吗?

店小二:原来你们真想喝霸王酒来着!看我报上官府!

丐帮帮众:该死!兄弟们,快走!

傅剑寒:哎!老王,你们要去哪?先帮我垫一垫啊!

丐帮帮众:呸!说甚么傻话,老子是看在有免钱酒喝的份上才和你这小子称兄道弟,你还当真了?兄弟们,走了!

傅剑寒:好哇!原来你们这几天都只是装模作样!我可不会就这么放你们走!

东方未明:…剑寒兄,你到现在才发觉吗?

杨云:呵呵…他这样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

任剑南:那个…谁能替在下说说这是甚么情况…

丐帮帮众:哼,我丐帮怎能给小瞧了,你既不让开就别怪我不客气!小子们!结阵!

傅剑寒:来得好!老杨丶剑南兄丶未明兄,咱们就好好来教训这些猪朋狗友!

任剑南:…虽然还不太清楚是甚么情况…想伤我朋友,先过我任剑南这一关!

杨云:说得好!昔有饮中八仙,今有我们「饮中四侠」!

东方未明:好个饮中四侠!剑寒兄丶杨兄丶剑南兄!咱们上!

(四人获得饮中四侠buff,buff效果是暴击率闪避率各提升50%,气血每回合回复30%,攻击必中。另外饮中四侠buff似乎不会覆盖双剑合璧buff)


(战胜后)

东方未明:哈,瞧那些恶丐给我们饮中四侠打得屁滚尿流!

杨云:想不到堂堂丐帮也有这些无耻之徒,之後定要报给柯帮主知晓。

任剑南:咦?他们掉了一本秘笈…十二路镇魂腿法…

傅剑寒:腿法?嘿,傅某一生精研剑术,用不着这腿法秘笈。

任剑南:杨兄和在下也都是练剑的,这腿法秘笈於我们也无甚用处。

杨云:呵呵…我瞧我们饮中四侠中,未明兄的武功路数最杂,这秘笈就送给未明兄吧。

东方未明:【…想不到这么幸运,多亏我平常都东学一点,西学一点。】

东方未明:哈哈…既是如此,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

傅剑寒:…接下来得找个方法还那些欠下的酒钱了。

任剑南:剑寒兄不用担心,我已替你将酒钱结清了。

傅剑寒:剑南兄!好样的,改日我再好好请回来!

傅剑寒:只是…想不到我与老王他们坦诚相见,换来的却只是虚情假意…

杨云:朋友贵精不贵多,傅老弟好交友本无可厚非,只是这防人之心还是不能少了。

傅剑寒:嘿,人与人相交,竟还要去斗那心机,岂不可笑?罢了罢了,被骗就被骗吧,反正傅某还有三位知己会赶来救我啊!

杨云:我本也不觉得你能听进去,也罢,就当是你我四人的孽缘吧。

任剑南:呵呵…剑南倒是挺庆幸能够与三位结交,这几年下来,在下着实成长了不少。

东方未明:说得不错!人生苦短,一位知己已是难求,何况能结交三位知己?

傅剑寒:哈哈哈…走!咱们再去喝一杯…

傅剑寒:…啊…都忘了我身上已经没钱了…这酒只好改日再喝了。

杨云:哈哈…今天这酒就我来请吧!不过傅老弟你可得慢品细酌啊,莫再牛饮了。

傅剑寒:老杨难得乾脆,好!我就来试试你这慢品细酌!

东方未明:【饮中四侠…这份友谊…我一定要好好珍惜…】

评论(17)

热度(61)